首页 > 方案秀 > 蓝牙防丢器

蓝牙防丢器

发布时间:2017/02/23 14:49           类型: 成功案例

基于DA14580的防丢器,外挂蜂鸣器,按键,LED,通过手机与蓝牙的连接,手机监控蓝牙的RRSI值来模拟防丢器的离手机的距离,当距离比较远时,RSSI超出监控范围设置的值,发送数据到蓝牙,蓝牙控制蜂鸣器的鸣叫来实现防丢和寻物功能,程序更新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方便产品功能扩展。

1、方案介绍:
基于DA14580防丢器的一款用于防丢,寻物功能的备忘产品,采用kei4.73以上keil平台来开发软件,支持蓝牙4.0版本。主要功能包括防丢,寻物,报警,采用DA14580开发的蓝牙防丢器,通过GPIO口输出PWM驱动波形来驱动蜂鸣器的鸣叫,配合手机专门APP来实现对产品的防丢,寻物,已达到用户对贵重物品的监控。


2、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防丢,寻物,空中升级。


3、方案核心优势:低功耗。


4、方案应用细分市场:蓝牙防丢器。


5、框图:
蓝牙防丢.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DA14580-01AT2 dialog
2 FM25F04 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