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SF6气体报警监测装置系统

SF6气体报警监测装置系统

发布时间:2017/02/23 14:37           类型: 成功案例

SF6气体报警监测装置系统:包括六氟化硫检测单元、温度检测单元和数模转换单元,对六氟化硫的检测运用最新先进的红外检测技术,采用进口红外传感器,克服了使用寿命短、稳定性差、精度底等缺点,能实时监测到环境中SF6气体浓度的变化,并将检测到的数据值通过标准4-20mA电流输出实现上传或通过RS485上传。

1、方案介绍:
SF6气体环境在线监控报警系统是根据当前电力系统强调安全生产的形势,为在安装有SF6设备的配电装置室的工作人员提供人身健康安全保护而设计、开发的智能型在线监测系统。
它主要检测环境空气中SF6气体含量和氧气含量,当环境中SF6气体含量超标或缺氧,能实时进行报警,同时自动开启通风机进行通风,并具有温湿度检测、工作状态语音提示、远传报警、GSM短信息发送报警信息、历史数据查询等诸多丰富功能。
它独有的微量SF6气体检测技术,能检测到1000ppm浓度的SF6气体,不仅可以达到保障人身安全的目的,而且还能确保设备正常运行:进口高稳定的氧传感器,可以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更多一层可靠保护。


2、框图:
气体报警.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K60DN512VLQ10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