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电梯显示板

电梯显示板

发布时间:2017/02/14 11:16           类型: 成功案例

此板为电梯显示板的核心板,外部还需要级联3块连接板,其主要的作用是信号解码,编码器加密和解码,点阵LED显示功能。

1、方案介绍:

  • 此方案DCDC采用MAXIM MAX17504,具有4.5-60V的高输入电压范围,3.5A的大电流输出、同步整流和片内MOSFET,极简的外部器件,峰值效率高达90%,-40度-125度的温度范围。

  • RS485接口使用80V故障保护功能的MAX3430,具有1/4单位负载的接收器输入阻抗,允许多达128个收发器接入总线;并带有失效保护电路,在接收器输入开路时,保证接收器输出为逻辑高。热切换电路消除电路初始化过程中或连接到带电背板上时数据电缆上数据的虚假跳变;短路电路电流限制和热关断电路保护驱动器不受额外功率耗散的影响。


2、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 高输出功率、高效率DCDC;

  • 80V故障保护485接口;

  • 高亮,大屏LED点阵显示。


3、方案应用细分市场:

工业现场通信,控制。


4、框图:
QQ图片20170214110947.jp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AX3430ESA+T Maxim Integrated
2 MAX17504ATP+ 立即购买 Maxim Integ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