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低成本展讯平台平板解决方案

低成本展讯平台平板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09/25 16:11           类型: 自研

平板电脑产品形态越来越丰富,市场容量也不断增长,低成本,高性能成为了众多厂商的追求。CEAC应市场需求,通过展讯SC5735平台,打造高性价比的平板电脑完整解决方案。SC5735集成了四核的ARM Cortex -A7处理器,支持Android 4.4和双频WCDMA / HSPA +以及四频GSM / GPRS/ EDGE通信标准。

 平板电脑产品形态越来越丰富,市场容量也不断增长,低成本,高性能成为了众多厂商的追求。CEAC应市场需求,通过展讯SC5735平台,打造高性价比的平板电脑完整解决方案。SC5735集成了四核的ARM Cortex  -A7处理器,支持Android 4.4和双频WCDMA / HSPA +以及四频GSM / GPRS/ EDGE通信标准。搭配DDR3和内存,实现支持通话功能的平板电脑,除了支持2G通话功能外,还可以实现3G数据传输业务。

核心优势:

1、无需增加外部模块实现2G通话和3G数据业务的解决方案;
2、芯片四核成本低,整体解决方案极具成本效益,为平板电脑制造商提供高性能功能和实惠的终端价格;
3、直接支持三种接口的LCM:MCU、RGB和MIPI
4、支持32bit的DDR
5、最大支持800万摄像头和1280*800的分辨率LCM
6、集成四合一外联功能的芯片,设计简单便捷。

方案框图:图1.jp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HS8301C Huntersun
2 HS8692 Huntersun
3 SR2351A Spreadtrum
4 SR3131 立即购买 Spreadtrum
5 SC2713 立即购买 Spreadtrum
6 SC5735C 立即购买 Spreadt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