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柔性温度贴

柔性温度贴

发布时间:2017/01/19 14:45           类型: 成功案例

此款柔性温度贴的蓝牙部分是基于DA14580超低功耗蓝牙芯片设计的,配合高精度ADC采样体温数据,准确采集人体温度数据;采用柔性PCB设计,配合柔性的外壳,能够方便地贴于身体的任何部位;内置的可充电锂电池采用超薄设计,厚度不足1mm,能将温度贴的厚度做到极致。

方案介绍:

Dialog的DA14580是一款目前业内功耗最低的成熟量产蓝牙芯片,在很多产品中的功耗表现十分出色;高精度ADC能准确地采样外部温度数据;电子体温计的显示部分是通过BLE传送到手机APP,APP会将个人的数据采集到平台,建立起整个体温的大数据,同时为用户提供各种服务。

方案中的DA14580采用的是WLCSP封装,其厚度更薄、体积更小,同时本方案中的电池,采用了超薄设计,厚度比纸片厚不了多少,并能承受一定程度的弯曲,这些无疑给温度贴的柔韧性加分不少;同时配合超低功耗蓝牙SOC,一次充电能轻松使用十多天。

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 BLE蓝牙

  • 超低功耗

  • 高精度体温采集

  • 柔性可弯曲

  • 大数据

方案核心优势:

  • 采用BLE超低功耗技术;

  • 精准体温采集;

  • 云数据服务;

  • 柔性可弯曲设计。

方案应用细分市场: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健康对于人们来说可谓是越来越被重视,柔性PCB技术为可穿戴设备的设计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同时将传统的体温计与最新的低功耗蓝牙结合,创造出互联网+时代下的智能可穿戴体温计,更符合时代发展的需求,配合大数据,能更好地为用户的健康服务,为客户提供各种健康方面的建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框图:
QQ图片20170119144155.jp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DA14580DEVKT-B-CEC 立即购买 DIA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