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输出电压可调、400mA电流、高速LDO——ME6221

输出电压可调、400mA电流、高速LDO——ME6221

发布时间:2016/12/15 13:54           类型: 合作伙伴

ME6221系列是高精度、低噪声的线性稳压器。

ME6221系列是高精度、低噪声的线性稳压器。

线性稳压器(Linear Regulator)使用在其线性区域内运行的晶体管或FET,从应用的输入电压中减去超额的电压,产生经过调节的输出电压。

ME6221输出电压可以通过外置电阻来设置,输出电压范围1.25V~12V。完善的保护措施,包括温度保护电路、限流电路以及短路折返限流功能。其中短路折返限流功能可以保证在输出短路时将输出电流降低到70mA,确保系统安全。使能控制功能可以保证关断状态下静态功耗接近0。

框图:

1.png

4.png

2.png

3.png

5.png


应用在平板电脑、小音箱、行车记录仪,车载、玩具、机顶盒。




MicrOne品牌页链接:https://www.cecport.com/brand/detail.jhtml?brandNo=4192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icrOne Mic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