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IDT 15W车载三线圈无线充电

IDT 15W车载三线圈无线充电

发布时间:2016/12/05 14:25           类型: 合作伙伴

汽车电子供电范围9~16V,IDTP9260支持4.25~21V宽范围电压输入,为了保证输入电源的纯净,通常加入电源滤波以及保护电路—过流保护,过压包括。该方案采用Chip+MOS架构,MOS Driver内置在chip里,降低开发难度,节省BOM成本。由于电源输入时9~16V宽范围,P9260通过控制LT8612,使输入到全桥整流MOS的电压保持稳定状态。

P9260支持三线圈无线充电,接收端无需精确对准,用户体验感更强。该方案支持UART和I2C接口,丰富的接口使用起来更加灵活多样。内置32bit-ARM0,4路GPIO满足客户定制化功能需求。

IDT作为无线充电行业的领导者,从消费级到车规级有成熟的方案,客户群体包括Samsung,Apple Watch,IKEA家居等。本方案着重介绍IDT车载15W三线圈无线充电。

1. 方案介绍:为了适应无线充电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整车厂将无线充电作为标配。

2. 主要功能参数: 

15W,WPC1.2.2,UART/I2C interface,32bit-ARM0,No external Driver,three coils,Best EMI,-40~105℃。

3. 方案核心优势:

BOM成本低,15W大功率,三线圈

4. 方案应用细分市场:

汽车电子

框图:

1.png

Data sheet可申请获得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P9260 I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