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热水器水循环系统

热水器水循环系统

发布时间:2016/11/17 20:55           类型: 合作伙伴

在日常生活中,各类热水器出热水前,需要流出一段冷水,这部分我们无法正常利用或者放掉的冷水,未产生使用效益,称为无效冷水,也就是浪费的水,众多家庭日积月累,这段无效的冷水将造成大量的水资源浪费;经过我们的实际调研走访,部分有环保意识的家庭,为了节约此部分水资源,每次使用时会用水桶收集冷水,也不是特别的方便。

目前,市面上出现的热水器水循环系统大多价格昂贵,售价在1590~5600元不等,在一定程度上,价格影响了产品的推广;而国内部分燃气热水器集成了水循环装置,虽然能够实现水循环,但代价是消耗较多的电能,且使用场合有限制。因而,我们生活中,急需要的是一种简单、实用、廉价,能够兼容各种热水器的水循环系统。

  这样一种简单、实用、廉价的热水器水循环系统相比于目前的水循环系统而言,将更容易为人们所接受,推广的阻力将小更小。如果每个家庭、理发店等用水场合都安装这样的水循环系统,每年将节约大量的水资源,国家也能够节约很大一笔处理水的资金。与其处理水,不如节约水,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1. 方案介绍:我们研究的水循环系统,将热水端接出两个出口,通过温度控制器和电磁水阀配合,控制水的流向;并巧妙地运用大气压力,将冷水压回到冷水管道中,避免了使用增压泵。该作品适用于任何的热水器,适用于任何拥有热水器的家庭、宾馆、理发店等需要使用热水的场所。

  2. 示意图:

  3. 55.jp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热水器水循环系统 热水器水循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