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RT-IMX6核心板

RT-IMX6核心板

发布时间:2015/03/26 11:30           类型: 合作伙伴

用于工业控制的PC机,市场上现有的方案都是X86架构的处理器做的,跑linux或windows系统,价格较高。采用Freesale IMX6作为主处理器,主频高,预装linux系统,满足用户二次开发和定制。


方案概述:

RT-IMX6核心板是一款基于Freescale ARM Cortex-A9 I.MX6处理器的核心板,其运行频率可高达1.2 GHz。该系列的器件还集成FlexCAN、MLB 总线、PCI Express®和SATA-2,具有卓越的连接性,同时集成LVDS、MIPI 显示器端口、MIPI摄像机端口和HDMI v1.4。RT-IMX6核心板集成度高,可选配飞思卡尔汽车电子级芯片,高稳定性,布局紧凑,尺寸小巧,接口丰富,扩展性强,能降低产品研发难度,保证研发进度,降低研发成本,方便产品集成、快速开发。

性能指标:

1、核心板采用最高1.2GHz ARM® Cortex™-A9 ARMR  的4核心处理器

2、核心板兼容单核、双核精简、双核、四核等多款CPU,为产品设计带来极大灵活性

3、核心板板载4颗16位DDR3,支持256M、512M、1G、2G Bytes等多种容量大小

4、核心板板载SPI NOR FLASH、NAND FLASH和EMMC存储

5、核心板引出全部I.MX6的引脚,适应各种应用场景

6、核心板采用10层2.0MM厚度PCB

7、核心板默认按工业级规格出货,可以定制汽车级或消费级规格

8、核心板支持Linux,Android、Wince、QNX常用操作系统

9、可提供完善的软硬件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方案框图:

资源软硬件.png

应用场合:

1、移动智能终端

2、工业控制

3、医疗设备

4、通讯设备

5、家庭多媒体

6、物联网应用

7、车载

8、广告

成功案例:

工控机,用于工业控制的PC机,市场上现有的方案都是X86架构的处理器做的,跑linux系统或则windows系统,但是价格都比较高。采用Freesale IMX6作为主处理器,主频高,预装linux系统,满足用户二次开发和定制。整个系统包括一个千兆网口,4路232/485接口,一个SATA存储接口,一路音频接口,2路USB,10.4寸带电容触摸显示屏,满足现有市场上客户需求。成本比市场现有的X86架构低,主频高,可定制型好。

主要功能是用于工业控制的工控机,运行linux系统,系统上跑用户自己的软件,通过串口,网口上行和下行通讯,并通过显示屏显示相关内容,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主要参数如下:

1、2G内存

2、一路千兆以太网

3、2路USB

4、4路232/485接口

5、一路音频输出

  


该合作伙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和产品智能化行业的研发和应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

1、基于ARM核心控制器研发

2、基于Intel X86架构的控制板研发

3、各种电子产品板卡的定制开发服务

4、各种电子设备软/硬件相关的配套服务

产品主要包括:

1、基于ARM芯片的核心控制模块

2、基于X86架构的PC104工控主板

3、基于X86架构的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机

4、基于X86架构的网络控制主机等产品

5、电力通信系统里的通信管理机(规约转换器),光伏采集器

6、物联网相关模块:串口服务器,串口转网络模块,智能网关产品等等。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CIMX6U5EVM10AC NXP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