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智能训练考核系统

智能训练考核系统

发布时间:2016/11/17 20:50           类型: 合作伙伴

智能训练考核系统主要针对经常训练人群和对于成绩测试有较高要求的人群,如大学生体能测试,部队的体能训练及考核。首先,它可以实现各种田径场上以跑圈为主的运动项目的训练与考核,如百米、四百米、八百米等。其次,它能完成俯卧撑、仰卧起坐个数和标准的测试,使用它不仅可以完成计数更能提高标准。最后,它还可用于单个人的体能训练,可以帮助你记录每一圈的成绩以便分析提高。

本作品形成了以C51单片机为核心,激光对射传感器和液晶显示屏为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训练考核系统。智能训练考核系统有以下几点主要的创新点。第一、训练方面,它填补了目前手机APP和智能手环不能测每一圈成绩的空白,实现了既可以显示每一圈成绩又可以显示总成绩的训练模式。训练完毕可分析成绩制定出最佳的训练方案。第二、它是第一款为大学生体测与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研究的考核仪器。它填补了大学生体测智能化领域的空白,实现了大学生智能化体育测试。第三、生产成本低廉,无论是学生还是学校都可以负担得起,可广泛推广使用。

市场前景;智能训练考核系统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在考核方面,可以用于测试跑步,俯卧撑,仰卧起坐,折返跑等多种科目的测试考核,极大的减少人力使用,并且在成绩测定上更加准确;在训练方面,智能训练考核让单个人进行有数据的训练成为可能,单个人可通过智能训练设备实现智能记录每一圈的成绩。此外,智能训练考核系统集合了跑步计圈和部队的日常训练以及考核于一体。在国内外的大学生体测以及大学生运动会上还没有同类产品的出现,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智能训练考核系统如果开发得当的话,可以填补大学生体侧和军队训练考核等方面的空白,以实现大的进步和转变。


实物图: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智能训练考核系统 智能训练考核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