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贴片式物品搜索器

贴片式物品搜索器

发布时间:2016/11/17 20:42           类型: 合作伙伴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丢三落四的毛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更好的寻找到我们遗失的物品,更好的服务与人们的生活,我们设计了一个贴片式物品搜索器。利用我们的智能手机可以让我们在短时间内找到我们所遗失物品,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贴片式物品搜索器主要通过手机蓝牙与其进行连接,将贴片搜索器贴附于被搜索的物品上,通过手机上特定的APP发射相应的信号给搜索器,搜索器接收到信号后开始工作,发出声音与光,找寻人员可以根据声源与光源进行物品的定位。通过光源与声源的双重定位,不仅定位方便准确,还可适用于晚间的物品找寻。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有丢三落四的毛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更好的寻找到我们遗失的物品,更好的服务与人们的生活,我们设计了一个贴片式物品搜索器。利用我们的智能手机可以让我们在短时间内找到我们所遗失物品,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贴片式物品搜索器主要通过手机蓝牙与其进行连接,将贴片搜索器贴附于被搜索的物品上,通过手机上特定的APP发射相应的信号给搜索器,搜索器接收到信号后开始工作,发出声音与光,找寻人员可以根据声源与光源进行物品的定位。通过光源与声源的双重定位,不仅定位方便准确,还可适用于晚间的物品找寻。

  1. 方案功能参数:

    QQ截图20161117203921.png

  2. 方案核心优势:

超简单,仅仅利用一个手机APP控制,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兼容性强,避免了复杂的蓝牙连接和调试工作,适用人群广

超廉价,带来的低价格有利于广泛的推广

超便利,声音和光线进行双感官定位,适用范围广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HC50 蓝牙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