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多功用型车位锁

多功用型车位锁

发布时间:2016/11/02 11:58           类型: 合作伙伴

随着汽车保有量成指数化增长,针对停车难问题,以及对车位锁的智能性和耐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本方案改善机械结构和无线接收能力性能。 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停车的区域,在提高停车场管理水平、解决停车痛点的同时,还可以整合城市停车资源,通过使用车位锁与后台的无线通信,合理分配闲置停车位。

方案介绍:

本方案以改进现有车位锁功能为出发点,着重改善机械结构、防撞及防压功能、降低功耗和无线接收能力以及其他方面的性能,提高车位锁的智能性、耐用性和实用性。

本方案立足于停车位匮乏这一现象,定位于大型商场和居民小区,采用“互联网+”停车位的方式进行这些车位的有效管理,使用车位锁与后台无线通信,打造人、车、位相互联系的物联网平台,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建立高端的云停车服务平台,合理分配闲置停车位。

主要功能参数:

•工作环境:-50℃-60℃(具有防水功能)

•IP防护等级:54级

•抗压强度:6吨

•遥控距离:10-50米

•工作电流:100mA

•待机电流:50uA

•充电一次使用时间:1年以上

•升起高度:430mm

•升降时间:6~8秒

4. 方案核心优势:

 结构简捷,占用空间小,成本低,自锁

框图:

kuang.png

实物图:

ujnb.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多功用型车位锁 多功用型车位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