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基于Dialog 14580 的智能控制模块

基于Dialog 14580 的智能控制模块

发布时间:2016/10/26 16:39           类型: 成功案例

该系列产品是SCTECH推出的低功耗、小体积、低成本嵌入式蓝牙模块,内置高性能低功耗DA14580系统级芯片、32KB一次性可编程内存、42KB SRAM、84KB ROM以及8KB 保留 SRAM。采用3.3V单电源供电,邮票孔封装形式。家电设备只需使用该智能控制模块,即可实现联网智能化管控。穿越距离限制,随时开关机以及查看家电状态。本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以及快消品领域。

1.  方案介绍:

此系列是双驰科技推出的一款面向物联网的蓝牙智能控制模块,此系列模块基于Dialog 14580,属于一款低成本低功耗小尺寸的UART转蓝牙的通用蓝牙模块。

2.  主要功能参数:

电压:3.3V     +/-10%

电流:≤50mA    

发射功率:

For class 2       -6<PAV<4 (dBm)

接收灵敏度:

BER≤0.1%     ≤-70dBm

3.  方案核心优势:

  • 低成本

  • 通用

4.  方案应用细分市场:

  • 智能家电市场

  • 快消品


框图:

exxxe.png


实物图:

erreerrf.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DA15480-01AT2 Dia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