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微微蜂窝基站通信系统

微微蜂窝基站通信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08 16:46           类型: 成功案例

微微蜂窝实质就是微蜂窝的一种,只是它的覆盖半径更小,一般只有10m~30m;基站发射功率更小,大约在几十毫瓦左右;其天线一般装于建筑物内业务集中地点,它主要用来解决商业中心、会议中心等室内“热点”的通信问题

方案概述:
微微蜂窝基站是为了解决特定区域的室内无线覆盖问题,尤其是大型写字楼、会议中心等场所,可以达到小范围内提供高密度话务量的目的。与其他技术相比,微微蜂窝基站具有低成本、自我识别,能够安全有效回传,并可大容量的部署.
功能参数:
发射机主要性能参数包括:线性输出功率,发射信号质量(包括频率误差、矢量幅度误差EVM、不同天线间的时间对比关系、下行参考功率等),频谱(包括占用带宽OBW、邻信道泄露比ACLR、以及杂散等)和发射机互调。
接收机主要性能参数包括:参考灵敏度、动态范围、带内选择性、邻信道选择性、阻塞、接收机杂散和接收互调。
核心优势:
TriQuint增益放大器TQP3M9008、TQP3M9009具有高线性、高增益的特性,
线性功率放大器TQP7M9103、TQP7M9104具有线性度好、效率高的优势
可变增益放大器TQP879006具有较高的集成度,使得用户能够在较小尺寸的PCB上实现微蜂窝的室内覆盖。
应用领域:
   主要用来解决商业中心、会议中心等室内“热点”的通信问题
方案框图:框图.jp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TQM879008 Qorvo
2 TQP7M9104 Qorvo
3 TQM879006A Qorvo
4 TQP7M9103 Qorvo
5 TQP879001A Qor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