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基于美信的PLC人机交互

基于美信的PLC人机交互

发布时间:2016/09/21 09:34           类型: 成功案例

PLC(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本身不提供一个好的图形界面,数据显示不方便。本项目就是要解决此问题,通过人机交互装置,不但能够显示PLC数据,而且还能够通过人机交互装置控制PLC,直接进行操作,如电机正反转中的正转、反转、停止操作等。

1. 方案介绍:

人机交互装置本身就是一台小型的计算机系统,有Power Supply, CPU,存储,各种接口等,还有触摸屏和可调光的背光显示。

当人机交互装置运行后,就可以按用户要求显示画面,处理用户的输入信息。同时,装置通过通讯口不停的和PLC进行通讯,读取数据或写入数据。这样,装置就可以实时的显示PLC数据或控制PLC。

2. MAX16814AUP+T主要性能及参数:

  • Cost-Effective 4-Channel Linear LED Current Sinks for Wide Range of LED Lighting Applications.

  • Minimal Component Count Saves Cost and Space.

  • Protection Features and Wide Operating.

  • Operation Over -40°C to +125°C Temperature Range

3. 方案核心优势:

  • 采用了TI的AM3352,一款功能强大的Cortex™-A8 32-Bit处理器。

  • 触摸屏背光采用了MAX16814AUP+T,一款汽车级的LED背光显示方案,可驱动4-ch的LED,输入电压范围高达40V,采用PWM调光。高度集成,内置DC-DC Controller和MOSFET。拥有丰富的保护功能。

4. 方案应用细分市场:

可应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特别的是作为PLC的图形显示界面。


框图:

ppp.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AX16814AUP+T 立即购买 Maxim Integ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