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基于NXP的T-BOX方案

基于NXP的T-BOX方案

发布时间:2016/08/04 13:46           类型: 成功案例

T-BOX方案覆盖了远程找车、忘了关、行驶轨迹、总里程信息、预约保险、保养服务、远程控制开关车门锁、开闭前后左右天窗5块玻璃、远程开启大火丁(灯)、双闪、打喇叭、后视镜折叠等反向控制与各种安防提醒,还包涵基础OBD耗油数据,剩余油量提醒、三急判断、震动报警、远程故障诊断、监听安全气囊信息、中控警告等功能状态信息通过i482e传输到手机APP,达到实时获取信息的效果。

一、方案介绍:

车联网标准终端T-Box,深度连接汽车CANBUS总线系统,完美读取门窗灯喇叭后视镜中控警告后尾箱超声波信号,完美实现自动空调,远程自动座椅调整,读取CAN总线系统安全气囊状态信息及胎压信息。

1、远程控制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升窗落锁、远程控制天窗后视镜折叠、远程控制空调。

2、远程查询功能:可以通过手机远程自助诊断车辆故障、手机远程车况自助查询。

3、安防服务功能:这一项主要是针对行车安全和防盗而设的,包含了路边救援协助、紧急救援求助、车辆异动自动报警、车辆异常信息远程自动上传等服务。


二、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1、支持Android,IOS系统终端设备APP

2、主控采用的MK10是以M4为内核,可以进行单指令乘除运算;

3、两个CAN控制器,很适合汽车上面总线应用;

4、5个串口,可以扩展更多外设


框图:

hhhhh.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K10DN512VLK10 NXP
2 i482e IVT
3 Sim28ml SIMCom
4 NCP1117 ON Semiconductor
5 NCP57302 ON Semiconductor
6 SIM900A 立即购买 SIMCom
7 TJA1042T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