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基于美信的矿山碎石机的监控设备

基于美信的矿山碎石机的监控设备

发布时间:2016/07/22 15:55           类型: 成功案例

传统的矿山破碎机多为六、七十年代的老设备,缺少状态监控和相应的故障分析系统,而仅仅依赖于传统的定期维修保养很难发现设备的潜在故障,无法达到预防为主的目的。潜在的故障如果没有做好及时有效的处理,很容易导致设备故障的发生,严重影响正常生产。要真正做到预防为主,对设备进行监测和故障分析是非常有必要的。对设备状态进行监测,需要采集大量的数据,同时保证实时性 、同步性。

1.  方案介绍:

破碎机监控系统通过相应传感器实现对破碎装置的振动、转速、压力、

温度、流量等模拟信号和系统启停等开关量信号的监控,根据破碎装置的实时状况做出相应的调整,并通过监控主控与上位工控机进行实时通讯。

2. 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MAX232AMJE/883B主要性能指标:

  • 工作温度:-55°C to +125°C,满足军工级要求。

  • Saves Board Space

  • 5µW Shutdown Mode

3. 方案核心优势:

  • 采用自动化监控系统,实现对破碎装置主体的实时监控。

  • 采用军规级的RS-232收发器MAX232AMJE/883B,确保在恶劣的工况环境下,保证实时通讯正常。

4. 方案应用细分市场:

可应用于矿山开采。

涉及应用冶金、有色、建材、化工等多种行业。


框图:

21.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AX232AMJE/883B 立即购买 Maxim Integ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