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医疗冷藏车GPRS温湿度监控系统

医疗冷藏车GPRS温湿度监控系统

发布时间:2016/05/26 16:33           类型: 成功案例

该方案是自主研发的温湿度记录仪,不仅单独监测性能,同时还能通过无线等通讯方式支持工业总线、无线数据传输,使得该记录仪联网非常快捷方便,性能也非常稳定可靠。目前该系列高精度温湿度记录仪已经成为医药监管的主流产品,在众多著名的医药流通与生产企业得到广泛应用。


1. 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测量范围:温度 -40-100℃(量程根据需求可选)

湿度:0-100%RH

传 感 器:温度 德国原装进口A级PT100铂电阻 

湿度 美国原装进口霍尼韦尔传感器

测量精度:温度 ±0.2℃-0.5℃

湿度 ±3%RH

数据传输:无线传输


2. 方案核心优势:

  • 传输距离:无线传输距离不受影响 

无线组网温湿度监测主要应用在办公室,文物馆,档案馆等不适合布线的场合,或是无人值守区以及运输行业移动场合中。

采用无线组网可实时监测被测环境里的温湿度值,它能对大面积的多点温湿度进行联网监测记录,通过无线传输技术将温度和湿度数据直接传输到监控中心电脑上,方便用户统一监测和管理。

无线组网的优点:

  • 安装便捷

一般在温湿度监测组网应用中,施工周期最长、对周边环境影响最大的,就是布线施工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往往需要破墙掘地、穿线架管。而无线最大的优势就是免去或减少了布线的工作量,一般只要安装上无线通信设备,就可建立覆盖整个建筑或地区的网络。

  • 使用灵活

在有线组网中,设备的安放位置受限制,而一旦通过无线组网后,在信号覆盖区域内任何一个位置的设备都可以接入网络。

  • 易于扩展

无线组网有多种配置方式,能够根据需要灵活选择,还可提供如"漫游(Roaming)"等有线网络无法提供的特性。

5.方案应用细分市场:

   应用于行业专用车辆的监控记录


QQ截图.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SIM68MB 立即购买 SIMCom
2 SIM800C 立即购买 SI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