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智能儿童牙刷

智能儿童牙刷

发布时间:2016/03/28 17:09           类型: 成功案例

通过FXOS8700C,FXAS21002来测定刷牙的姿势,可以通过用蓝牙和手机APP连接监控。

方案简介:

当牙刷和互联网结合在一起那会是什么模样,与普通的电动牙刷不同,孩子们可以通过玩刷牙互动游戏,打怪兽、唱儿歌、争排名,让刷牙变得更加有趣。而家长则可以通过牙小白手机APP实时监测孩子的口腔健康,给孩子做任务,发奖励,陪伴孩子刷出一口健康的牙齿。

本方案是通过内置传感器自动分析用户的刷牙习惯,每次刷牙的时候它都能记录相关的刷牙数据,并且可以将数据传输到智能手机上,通过专用的移动App将所有收集到的数据显示出来。

 

主要功能参数:

1、实时记录刷牙数据;

2、低功耗蓝牙和移动终端连接

 

核心优势:

a、通过传感器NXPFXOS8700C,FXAS21002姿势测量

2、蓝牙连接,APP数据分析


方案框图:

牙小白.png

 

应用市场:

智能硬件、消费电子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FXOS8700CQR1 NXP
2 FXAS21002CQR1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