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乘用车导航系统

乘用车导航系统

发布时间:2015/12/24 16:24           类型: 成功案例

搭载i.MX6 平台,使用MMPF0100NPANES方案完善的系统级电源管理功能,简化了系统设计,减少设计复杂性并节省物料成本。

方案介绍: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车载娱乐/辅助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客户在原先i.mx536平台的基础上,使用最新的i.MX6平台以更好的占领市场。FSL、我司都大力支持客户新平台的开发。PMIC与i.MX处理器结合使用,可以优化电源效率和软件/硬件集成。PMIC是整个i.MX参考设计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包括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这使得我们能够在客户的产品开发阶段提供一站式服务和支持,从而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主要功能:

1、 视频解码:1080P60 H.264

2、 视频编码:1080P30 H.264 BP/双720P编码

3、 摄像头接口主要功能::2*20bit 并行,MIPI-CSI2(4通道),3路同时输入


核心优势:

1、 14通道可编程、可配置电源管理

2、 集成了开关和线性稳压器

3、 4/6 buck, 6 LDO, 1 boost

4、 车规级芯片,符合AEC标准要求


方案框图:

QQ图片20151224161844.png


 

应用市场:

I.MX6方案符合车规级应用,主要针对汽车前装市场。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MPF0100NPANES NXP
2 MCIMX6U6AVM08AC NXP
3 SGTL5000XNAA3 NXP
4 TW8835 RENE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