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I型智能家居集中器无线模块

I型智能家居集中器无线模块

发布时间:2015/12/15 14:47           类型: 成功案例

4G时代的到来给智能家居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智能家居利用强大的4G网络,通过SIM7100C_PCIE 4G模块实现网络远程控制家里的安防系统、照明、空调、窗帘等。在充分保证技术的领先性同时,不断优化和完善智能家居在家庭生活中的智能应用。

方案简介:

I型智能家居集中器是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核心设备,它综合运用了宽带互联网技术、无线通信技术等,为高端住宅提供包含家庭安全防护、紧急呼叫、视频监控、家用电器控制、背景音乐、中央空调、地暖、智能锁、干接点输入输出、远程控制、支持被第三方系统集成控制等全方位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主要功能:

1、内置锂电池,可以持续工作1小时

2、宽带断网,立即切换到3G/4G工作


核心优势:

1、宽带断网可自动自动切换到3G/4G工作。

2、局域网工作模式,不受宽带出口影响,系统稳定,操控速度快。

3、内置后备电池,持续工作1小时,继续报警


方案框图:

I型智能家居集中器无线模块.png

方案实物图:

I型智能家居集中器.png

应用市场:

酒店、养老、办公等行业应用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SIM7100C_PCIE SI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