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I型集中器

I型集中器

发布时间:2015/12/09 13:57           类型: 成功案例

SIMCOM无线模块在电力终端上的应用方案,可提供无线自动抄表功能,支持GSM/GPRS协议,可将电表数据通过中移动/中联通主动上报给后台服务器,后台服务器也可以主动发起读取或写入数据。

方案简介:

连线复杂且数目较多终端设备,或者是移动设备,连接到网络存取数据,无线通讯是最理想的方式。电力终端产品首选联网方式就是通讯模块。

SIMCOM无线模块在电力简终端上的应用方案,可提供无线自动抄表功能,支持GSM/GPRS协议,可将电表数据通过中移动/中联通主动上报给后台服务器,后台服务器也可以主动发起读取或写入数据。


主要功能:

1、GSM/GPRS通讯;

2、上/下行速率达80Kbit/s;

 

核心优势:

1、采用无线通讯,有运营商信号覆盖的地方即可联网。

2、与互联网联结,支持数据后台,支持可视化控制和数据通讯。

3、采用物联卡资费便宜,性价比优势明显。

 

方案框图:

I型集中器框图.png


方案实物图:

I型集中器实物图-1.jpg


应用市场:

1、电力终端:单相表,三相表,集中器,采集器

2、工业控制:LED芯控制,远程监控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S2-105P5-Z170B 立即购买 SIMCom
2 AT91SAM9260 Microchip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