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4G mini-pcie模块

4G mini-pcie模块

发布时间:2014/11/21 09:25           类型: 自研

随着智能设备的发展,设备数据吞吐量和应用数据交互业务对网络的速率要求越来越高,同时LTE网络发展日趋成熟和稳定,LTE的模块能够为对应需求的客户提供便捷的接入服务,以最灵活的技术方式和最优的成本实现对LTE网络高速率的应用。

方案简介:
此方案采用GCT LTE single-chip 系列中的GDM7240R1芯片为平台,支持所有FDD-LTE band ,具有高速率传输的特性,下行峰值可达100Mbps,上行峰值可达50Mbps, 最多可支持4路不同band 。系统布置灵活,能支持1.4MHZ-20MHZ之间各种系统带宽,保证系统灵活性。支持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平台方案成熟已量产并通过很多知名运营商认证测试。
功能参数:
功能参数.jpg

核心优势:
A、 方案成熟稳定,早已量产
B、 通过很多知名运营商认证测试
C、 支持全球所有的FDD频段

应用领域:
主要应用于数据通讯或手机领域 
方案框图:
框图.jp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SKY77646 立即购买 Skyworks
2 BD7185AWAL ROHM
3 TC58BYG0S3HBIA6 toshiba
4 GDM7240R1 GCT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