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路由器

路由器

发布时间:2015/12/07 14:32           类型: 其它

新一代路由器需提供广泛的功能,包括面向多种有线和无线接口的集成安全性、流量管理和服务质量(QoS)。为了有效使用CPU资源,OEM需要各种支持,包括基于硬件的虚拟化、高度集成且低功耗的器件, 以减少成本并在不超过现有系统功率范围的情况下,提供更高的性能。

方案概述
新一代路由器需提供广泛的功能,包括面向多种有线和无线接口(以太网、T1/E1, 802.11n/802.11ac、GSM/LTE、xDSL等)的集成安全性、流量管理和服务质量(QoS)。为了有效使用CPU资源,OEM需要各种支持,包括基于硬件的虚拟化、高度集成且低功耗的器件, 以减少成本并在不超过现有系统功率范围的情况下,提供更高的性能。飞思卡尔提供广泛的嵌入式处理器,以不同的集成度、性能和功率水平,满足这些需求。
核心优势
● 可扩展、引脚兼容的处理器解决方案,使路由器平台能够采用通用的架构。
● 硬件辅助的虚拟化功能可简化资源共享并减少加载
● 硬件加速器,实现安全(加密/解密)模式匹配(IDS/IPS、RegEx)、流量管理(QoS)
方案设计图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P2040NSN1MMB NXP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