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工业单板机参考设计

工业单板机参考设计

发布时间:2015/12/07 14:32           类型: 其它

工业单板机(SBC)是一种耐用型高性能电路板,以低成本和低功耗为目标进行了优化,可提供较高的计算性能。它采用专有规格,或COM Express、VME、AdvancedTCA和MicroTCA平台等工业标准规格,通常为机架式安装。工业级设备需要具备坚固耐用的结构,以便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下实现无风扇运行。

方案概述
工业单板机(SBC)是一种耐用型高性能电路板,以低成本和低功耗为目标进行了优化,可提供较高的计算性能。它采用专有规格,或COM Express、VME、AdvancedTCA和MicroTCA平台等工业标准规格,通常为机架式安装。SBC应用的类型非常广泛,包括飞行器控制与导航、雷达、电信、医疗成像、数据库、通用计算、工业控制以及生产检验、测试与测量。这些应用使用32位处理器来计算高端图像矢量算法,并在实时操作系统上运行嵌入式应用。处理器性能从400至20,000 MIPS不等。 片上存储器通常大于256 KB二级缓存。工业级设备需要具备坚固耐用的结构,以便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下实现无风扇运行。
核心优势
● 支持工业以太网协议
● 坚固耐用
方案设计图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CIMX6D4AVT08AC NXP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