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QCA全媒体网络解决方案

QCA全媒体网络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11/12 13:47           类型: 成功案例

当前光纤入户正在迅速普及,此方案将提供家庭互联网入口全媒体解决方案,使用光纤作为以太网接入口,为用户提供WIFI,固网和电力线宽带载波(PLC),并通过软件扩展可升级为智能路由器

方案介绍:
指同一产品同时采用光纤、”有线eth”、“电力线PLC”和“无线WIFI”两种技术,以“有线和光纤”为主干,“无线”和”PLC”作为接入,使产品兼具有线的稳定可靠性和无线的移动便捷性。而智能则是指以智能路由器为网络控制中心,实时自动发现并配置、管理网络中所有网络设备的智能扩展器,无需人工干预,实现家庭网络智能化。
全媒体网络解决方案具体来说就是:使用有线,无线和PLC都可以通过光纤接入互联网并互联互通,方案采用高通在以上三个领域的优秀方案整合而成,可以一站式解决家庭和小型企业多媒体网络中心的需求。是家庭物联网最完整的入口方案。
其中WIFI部分还可以做升级,可以考虑使用双频(2.5GHz,5GHz)双天线,单频(2.5GHz)双天线等多种组合。
PLC也可以升级为500Mbps和750Mbps的方案。
主要功能:
功能.jpg核心优势:
全媒体家庭互联网解决方案,由于此方案可以做到光纤、PLC和WIFI三者互联互通,省去了网线重新布局,解决了WIFI穿墙问题,实现家庭或小型企业网络低成本全覆盖。
方案框图:
框图.jp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AR9331-AL3A 立即购买 Qualcomm
2 QCA6410-AL3C-R 立即购买 Qualcomm
3 QCA8829-AL1B Qual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