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面向能源管理的P1025数据集中器参考设计

面向能源管理的P1025数据集中器参考设计

发布时间:2015/12/07 14:31           类型: 其它

数据集中器采用高级计量设施或AMI,可实现双向实时监控和控制。该数据集中器可在多个电表上进行实时计量和监控,通过3G上行链路将实时信息传输回电力公司服务器中。本数据集中器参考设计采用了QorIQ P1025处理器。

方案概述
数据集中器采用高级计量设施或AMI,可实现双向实时监控和控制。该数据集中器可在多个电表上进行实时计量和监控,通过3G上行链路将实时信息传输回电力公司服务器中。本数据集中器参考设计采用了飞思卡尔QorIQ P1025处理器。
核心优势
● P1025高达1300 DMIPS的性能,可实施复杂的应用
● 采用设备机报规范(DLMS) 协议,使通信标准化
● 实用服务器具备广播功能,采用3G上行卡和电力线通信
方案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