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协议转换器 (Optical Network Unit)

协议转换器 (Optical Network Unit)

发布时间:2014/11/10 13:32           类型: 成功案例

基于Freescale主平台和QCA交换芯片的协议转换方案,能使处于通信网上采用不同高层协议的主机互相合作,完成各种分布式应用

方案概述:
该方案是多端口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口到多路E1的转换设备。该设备可以自行点到点成对组网,也支持同系列设备的无缝对通和统一网管。
该设备可以单独使用实现SNMP网管,也可配合专用机箱作为桌面式设备使用,并可作为远端设备与局端设备一起实现远端网管。
核心优势:
1、E1 端口支持成帧和透明模式;
2、E1成帧模式下,支持任意时隙指定,且具有E1 CRC校验自动检测能力;
3、支持E1链路误码仪的功能;
4、支持本地和远端E1端口环回;
5、E1接口支持两种时钟模式:主时钟、从时钟;
6、作为远端设备,可向局端设备上报告警信息、以太口报文统计信息;
7、支持E1透明模式下的网管;支持成帧E1模式下的过DXC/PCM设备的网管方案应用领域:
电信机房监控,电力监控,安防监控,门禁考勤系统,防盗报警
方案框图:
方案框图.jp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PC880CVR133 立即购买 NXP Semiconductor
2 AR8328N-BK1A Qualcomm
3 557G-05ALF IDT
4 89HPES4T4ZBBCGI 立即购买 IDT
5 AR8031-AL1A Qual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