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集成多业务网关

集成多业务网关

发布时间:2015/12/07 14:31           类型: 其它

下一代家用网关产品面临的挑战是,当WAN接口每秒分发更多数据包时,家用网关能够保持桥接/路由数据的吞吐速度。不仅如此,网关产品还需具备灵活性以支持多个LAN接口。本方案可以灵活的集成新的特性,适应跨产品线。MPC8323E-RDB是一个turnkey的软硬件平台,可以迅速满足多业务网关的核心需求。

方案概述
下一代家用网关产品面临的挑战是,当WAN接口(GPON、VDSL2)每秒分发更多数据包时,家用网关能够保持桥接/路由数据的吞吐速度。不仅如此,网关产品还需具备灵活性以支持多个LAN接口(802.11n、HPNA 3.1、MOCA、HomePlug AV uPA)。三网融合的部署需要更好的网关QoS管理,更强的保护(防火墙、访问控制、入侵检测/防护、防病毒/反垃圾邮件)。本方案可以灵活的集成新的特性,适应跨产品线,从而保护用户的投资,保持“first to market”的竞争优势。MPC8323E-RDB 是一个turnkey的软硬件平台,可以迅速满足多业务网关的核心需求。
核心优势
● 灵活的网络接口(RJ45、ADSL2+/VDSL2、WiMAX)
● 带VPN的IPv4路由器
● turnkey的软硬件平台
方案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