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蓝牙防丢器

蓝牙防丢器

发布时间:2014/11/10 11:56           类型: 成功案例

蓝牙4.0防丢器 即智能蓝牙(Smart Bluetooth)防丢器,采用最新蓝牙4.0技术,专门为ios and android 4.3以上smartphone设计的防丢器。简单轻巧的设计,方便携带。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距离变化来判断物品是否还控制在你的安全范围。

方案概述:
蓝牙4.0防丢器   即智能蓝牙(Smart Bluetooth)防丢器,采用最新蓝牙4.0技术,专门为ios and android 4.3以上smartphone设计的防丢器。简单轻巧的设计,方便携带。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距离变化来判断物品是否还控制在你的安全范围。
为了防止用户因遗忘等丢失钱包,宠物;需要有实时提示用户信息的解决方案,CSR1010功耗低,封装小,待机时间长,反应度灵敏等优势,满足方案需求;方便用户使用;

性能参数:
纽扣电池供电,待机时间1年以上,20米报警,30米紧急报警
框图: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DK-CSR1010-10184-1A 立即购买 QUAL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