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基于LIN的汽车方向盘辅助键盘

基于LIN的汽车方向盘辅助键盘

发布时间:2015/12/07 14:30           类型: 其它

汽车方向盘辅助键盘由键盘模块、有着更多按钮和背光LED的子板、一个LIN主节点组成。方案基于MC68HC908QY4 MCU和MC33689 LIN系统基础芯片。方向盘辅助键盘采用了LIN总线,带LED背光,监测13个按钮实现巡航控制、HVAC(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方向盘无线控制等功能。

方案概述
汽车方向盘辅助键盘由键盘模块、有着更多按钮和背光LED的子板、一个LIN主节点组成。方案基于 MC68HC908QY4 MCU和 MC33689 LIN系统基础芯片。方向盘辅助键盘采用了LIN总线,带LED背光,监测13个按钮实现巡航控制、HVAC(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方向盘无线控制等功能。
核心优势
● 采用低成本的16pin MC68HC908QY4 MCU
● 采用PWM控制LED背光亮度
● 使用单定时器模块实现LIN通信和PWM背光控制
方案设计图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C33689DPEW NXP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