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基于MC9S08AW60的3相无刷直流电机无传感器控制

基于MC9S08AW60的3相无刷直流电机无传感器控制

发布时间:2015/12/07 14:30           类型: 其它

3相无刷直流(BLDC)电机无传感器控制方案采用了8位MCU MC9S08AW60,该应用的概念是一个闭环速度/转矩控制的无刷直流电机驱动,无需位置或速度传感器,适合用在风扇、泵和压缩机上。

方案概述
3相无刷直流(BLDC)电机无传感器控制方案采用了8位MCU MC9S08AW60,该应用的概念是一个闭环速度/转矩控制的无刷直流电机驱动,无需位置或速度传感器,适合用在风扇、泵和压缩机上。该方案采用12V直流,3A或8A输出电流。
核心优势
通过反电动势过零检测进行控制
使用A/D转换器进行过零检测
低电压(12V)3相BLDC电机控制开发平台
双向旋转
方案设计图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C9S08AW60CFGE 立即购买 NXP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