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uCdimm ColdFire MCU模块

uCdimm ColdFire MCU模块

发布时间:2015/12/07 14:30           类型: 其它

uCdimm ColdFire 5272模块方案可配置在从牙科成像到军用网桥等广泛的应用中。对于希望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的OEM来说,uCdimm™ ColdFire 5272™是一个完整的现成可用的嵌入式软硬件解决方案。uCdimm™适合用于设计路由器、网关、嵌入式防火墙、VPN、协议转换器、网络监视设备和工业控制设备。

方案概述
uCdimm ColdFire 5272模块方案可配置在从牙科成像到军用网桥等广泛的应用中。对于希望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的OEM来说,uCdimm™ ColdFire 5272™是一个完整的现成可用的嵌入式软硬件解决方案。uCdimm™适合用于设计路由器、网关、嵌入式防火墙、VPN、协议转换器、网络监视设备和工业控制设备。该模块具有双以太网,uClinux操作系统。结构紧凑,易于集成到OEM产品中。
核心优势
2MB或4MB flash,8MB或16MB RAM;
该模块具有双以太网,uClinux操作系统;
结构紧凑,易于集成到OEM产品中。
方案设计图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CF5272VF66 NXP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