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MR16 LED照明模块参考设计

MR16 LED照明模块参考设计

发布时间:2015/12/07 14:29           类型: 其它

MR16 LED照明模块参考设计是一个低成本的基于微控制器的降压拓扑,用于驱动一个3W高功率LED,可作为标准MR16卤素灯泡的简易替代品。该方案可实现指定光输出的调光预设值,并带有记忆功能和过流保护。飞思卡尔通用低成本MC68HC908QT2 8位MCU可作为智能高功率LED驱动器,采用一个通道的8位模数转换器提供软启动和过流保护。

方案概述
MR16 LED照明模块参考设计是一个低成本的基于微控制器的降压拓扑,用于驱动一个3 W高功率LED,可作为标准MR16型号卤素灯泡的简易替代品。该方案可实现指定光输出的调光预设值,并带有记忆功能和过流保护。飞思卡尔通用低成本MC68HC908QT2 8位MCU可作为智能高功率LED驱动器,采用一个通道的8位模数转换器提供软启动和过流保护。
核心优势
可作为标准MR16型号卤素灯泡的低成本替代品
可实现指定光输出的调光预设值,并带有记忆功能和过流保护
方案设计图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UCC3803DTR 立即购买 Texas Instruments
2 MC68HC908QT2CPE NXP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