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3G/4G Mifi路由器

3G/4G Mifi路由器

发布时间:2014/09/24 20:16           类型: 自研

MiFi方案可以支持3G、4G dongle,移动电源,配置界面更人性化,满足随时随地用Wi-Fi的要求。MiFi是一个便携式无线装置,集3G/4G无线路由器,Wi-Fi,移动电源,有线转无线为一体的产品方案。将普通移动网络转化为无线网络,实现随时随地接入网络,供多个用户共享同一连接,同时还可随时为手机,Pad等充电。

MiFi方案可以支持3G、4G dongle,配置界面更人性化,满足随时随地用Wi-Fi的要求。MiFi是一个便携式无线装置,集3G/4G无线路由器,Wi-Fi,移动电源,有线转无线为一体的产品方案。将普通移动网络转化为无线网络,实现随时随地接入网络,供多个用户共享同一连接,同时还可随时为手机,Pad等充电。

方案采用Qualcomm Atheros AR9331为主控芯片,集拨号、路由和接入三功能为一体。AR9331为高集成度、低成本、低功耗Soc,采用MIPS 24K处理器,主频高达400MHz,是完美兼容IEEE802.11n协议,具有丰富的外设接口,是1X1 AP或router的首选芯片。

方案还支持4G网络,4G Dongle采用GCT LTE单芯片GDM7240R1为平台,支持所有FDD-LTE频段;具有高速率传输的特性,下行峰值可达100Mbps,上行可达50Mbps,最多可支持3路低中高频段。系统部置灵活,能支持1.4MHz-20MHz之间各种系统带宽,保证系统灵活性。

图1.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MBT3904-7-F 立即购买 Diodes Inc
2 MMBT2907A-7-F Diodes Inc
3 ZLLS410TA 立即购买 Diodes Inc
4 SBR3U20SA-13 Diodes Inc
5 LTA-5824-2G4S4-A1 立即购买 MAGLAYERS
6 AP3407KTR-G1 立即购买 Diodes Inc
7 GDM7240RB20BG 立即购买 GCT Semiconductor
8 AR9331-AL3A Qual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