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用于工业应用的流量传感器方案

用于工业应用的流量传感器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12 15:29           类型: 合作伙伴

RL78/I1C 微控制器与 FS1012 流量传感器组合而成的解决方案可以减少物料成本,而且集成了 PGA 和 DAC 等功能,支持快速集成,整个流量范围的分辨率更高。这种解决方案适用于工业气体处理控制和监测、液体分配和计量系统以及医用输液泵。这款解决方案还可以选配电源和时序设备。

RL78/I1C 微控制器与 FS1012 流量传感器组合而成的解决方案可以减少物料成本,而且集成了 PGA DAC 等功能,支持快速集成,整个流量范围的分辨率更高。这种解决方案适用于工业气体处理控制和监测、液体分配和计量系统以及医用输液泵。这款解决方案还可以选配电源和时序设备。

 

主要特点: 

- MEMS 固态气体和液体流量传感器

- 集成 24 ADC

- LCD 驱动器

- 闪存高达 256KB

- 超低功耗 MCU


方案框图: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YDBRL78EINK 立即购买 Renesas
2 FS1012 I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