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宽幅线扫相机

宽幅线扫相机

发布时间:2018/12/12 11:10           类型: 成功案例

采用CIS技术,能进行大幅面高分辨率扫描,平场相机成功应用在宽幅零畸变线阵平台、非接触式大幅面平板扫描仪等视觉设备上,已量产投入市场。

【应用领域】

        嵌入ZKCP20201B平场相机的视觉产品可实现大幅面扫描,成像分辨率高而且扫描速度快,广泛应用于印刷制品、书画文物、大型玻璃、粮食色选、LCD面板检测、PCB检测、钢铁检测、烟草行业、纺织行业、板材家具、帐篷、帆船、潜水衣、服装等领域。

 

【产品特点】

        ZKCP20201B平场相机是一种线性扫描相机,原理是逐行扫描步进成一幅完整的图像。相机采用CIS技术,具有幅度宽(最高可达10m)、分辨率高(最高可达1200DPI)、扫描和传输速度快的特点。其内部自带光源,自动校准亮度无需调光。超大幅面可多次扫描,软件自动拼图,节省人工。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ZKCP20115 中科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