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蓝牙4.0低功耗ibeacon主从一体蓝牙模块

蓝牙4.0低功耗ibeacon主从一体蓝牙模块

发布时间:2018/12/10 13:09           类型: 合作伙伴

i412e-e是一款CSR蓝牙4.0超低功耗模块。i412e-e支持蓝牙4.0,Class II,通信距离可达20~30m。i412e集成了蓝牙4.0协议栈,支持 GATT协议,可以外接MCU进行通讯,或者可以定制固件版本,省去外部MCU。i412e-e提供了UART,SPI,PIO,AIO等接口,可直接连接传感器并可通过AT指令对模块进行配置,支持蓝牙标准的血压、血糖等健康应用、数据传输应用、防丢应用、踏频和节拍等应用。

基本介绍:

i412e-e是一款CSR蓝牙4.0超低功耗模块。i412e-e支持蓝牙4.0,Class II,通信距离可达20~30m。i412e集成了蓝牙4.0协议栈,支持 GATT协议,可以外接MCU进行通讯,或者可以定制固件版本,省去外部MCU。i412e-e提供了UART,SPI,PIO,AIO等接口,可直接连接传感器并可通过AT指令对模块进行配置,支持蓝牙标准的血压、血糖等健康应用、数据传输应用、防丢应用、踏频和节拍等应用。因为i412e-e是蓝牙低功耗模组,休眠状态下功耗<5uA,唤醒时间~ms级别,i412e-e可使用纽扣电池长期工作,主从一体,可以配置支持主机角色(Central)或是外设角色(Peripheral) 。i412e-e具有ibeacon功能,可广泛应用于室内定位、消息推送等。

 

方案特点:

i412e-e提供了UART,SPI,PIO,AIO等接口,可直接连接传感器并可通过AT指令对模块进行配置,支持蓝牙标准的血压、血糖等健康应用、数据传输应用、防丢应用、踏频和节拍等应用。因为i412e-e是蓝牙低功耗模组,休眠状态下功耗<5uA,唤醒时间~ms级别,i412e-e可使用纽扣电池长期工作,主从一体,可以配置支持主机角色(Central)或是外设角色(Peripheral) 。i412e-e具有ibeacon功能,可广泛应用于室内定位、消息推送等。

 

应用领域:

▲医疗设备

▲运动类设备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配件

▲蓝牙防丢器

 

相关方案:

BRLink蓝牙网关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CSR1010A05-DQQM-R 立即购买 Qual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