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BRLink蓝牙网关

BRLink蓝牙网关

发布时间:2018/11/15 13:28           类型: 合作伙伴

随着短距离无线通信的快速发展,房间、办公室越来越多的需通信设备也随之兴起,大量的蓝牙设备需要接入网络。连接周围的蓝牙设备,将蓝牙的数据传输到云端,这是蓝牙网关的主要功能。

方案简介:

 

随着短距离无线通信的快速发展,房间、办公室越来越多的需通信设备也随之兴起,大量的蓝牙设备需要接入网络。
连接周围的蓝牙设备,将蓝牙的数据传输到云端,是蓝牙网关的主要功能。

 

 

 

目标应用:

办公——蓝牙网关

 

相关方案:

蓝牙音频模组(GWB8K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CSR8350A08-IQQT-R 立即购买 QUALCOMM
2 CSR8670C-IBBH-R 立即购买 QUALCOMM
3 CSR8811A08-ICXR-R 立即购买 QUAL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