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金雅拓通过可扩展的虚拟密钥管理解决方案提升云安全性

金雅拓通过可扩展的虚拟密钥管理解决方案提升云安全性

发布时间:2018/11/08 10:07           类型: 合作伙伴

金雅拓日前宣布推出下一代密钥管理解决方案SafeNet Virtual KeySecure以实现更简单、更强大的云安全性。公司可以将其数据保护策略扩展到私有云和公共云,并在多个云环境中对加密和密钥管理操作进行集中管理。

方案简介:

金雅拓日前宣布推出下一代密钥管理解决方案SafeNet Virtual KeySecure以实现更简单、更强大的云安全性。公司可以将其数据保护策略扩展到私有云和公共云,并在多个云环境中对加密和密钥管理操作进行集中管理。

 

SafeNet Virtual KeySecure与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和虚拟平台(如亚马逊云服务、Microsoft AzureGoogle云平台、IBM CloudVMwareMicrosoft Hyper-VOpenStack)集成,为公司提供跨多个私有云或公共云环境的单一密钥管理解决方案。

由于许多组织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导致数据现在越来越多地存储到了云环境和Web应用程序中。安全团队发现,管理数据保护策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挑战性,而解决方案通常既费时又需要手动操作。使用SafeNet Virtual KeySecure统一查看、控制和管理敏感数据的加密策略和密钥,可以简化数据保护操作。

公司可以通过保留加密密钥的所有权和控制权来提高密钥安全性和简化审计准备过程。

金雅拓加密产品高级副总裁Todd Moore表示:“企业在云安全方面需要多种选择,而不应局限于在一个环境中工作。有了SafeNet Virtual KeySecure后,企业可以将更多工作任务迁移到云中,并能轻松地监控其加密数据的访问和移动。我们看到很多客户有兴趣利用云环境的业务连续性优势,而不会影响他们最关键的数据资产的安全性。现有的KeySecure客户也能够从这个新平台中受益,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与他们分享明确的迁移路径细节。”

 

SafeNet Virtual KeySecure为客户提供:

 

  • 集中密钥管理:集中、高效的密钥管理审计,可简化云环境的合规性,并在多个不同的加密系统之间整合关键安全策略,以保护现有投资。

 

  • 灵活性:客户可以轻松部署灵活的高可用性配置,这些配置基于最新的行业标准(包括容器和微服务)而构建,可以跨越地理位置分散的数据中心或云服务提供商。

 

  • 兼容性:与OASIS密钥管理互操作协议(KMIP)标准的兼容性,为不断增长的大型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支持,包括为客户提供可支持广泛用例的SafeNet数据保护产品组合。SafeNet Virtual KeySecure还支持在企业内部的硬件安全模块(HSM)中存储密钥。

 

目标应用:

加密和密钥管理

 

技术支持服务:

Datasheet

样片

 

相关方案:

业界首款支持SHA3-256加密引擎的安全认证器IC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k170v Gemal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