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汽车照明(HID)方案

汽车照明(HID)方案

发布时间:2018/10/31 16:20           类型: 合作伙伴

如今的汽车、卡车和SUV在晚上不仅能见度更高,行车也更安全。由于当今先进的LED照明系统,夜间事故正在减少。除了安全优势,LED照明为当今的车辆提供了额外的特征和活力因素,由OEM通过企业造型照明方案推动。 安森美半导体从一开始就一直致力于汽车固态照明,先是推出高压气体放电灯(HID)方案,到今天推出各种LED照明方案,用于车辆内几乎所有的应用。

方案简介:

如今的汽车、卡车和SUV在晚上不仅能见度更高,行车也更安全。由于当今先进的LED照明系统,夜间事故正在减少。除了安全优势,LED照明为当今的车辆提供了额外的特征和活力因素,由OEM通过企业造型照明方案推动。

安森美半导体从一开始就一直致力于汽车固态照明,先是推出高压气体放电灯(HID)方案,到今天推出各种LED照明方案,用于车辆内几乎所有的应用。

 

安森美半导体提供的产品和方案,从控制个别LED到复杂的LED灯串。公司设计LED驱动器和电源用于各种形式的汽车照明,包括内部、RGB、塑型,和外部组合尾灯;以及可扩展的系统,用于先进的LED机电和像素前照灯系统(PFLS)。除了照明方案,我们还提供SPI和LIN电机控制方案,实现倾斜和旋转控制。

 

 

 

目标应用:

汽车LED照明

 

技术支持服务:

Datasheet

样片

 

相关方案:

电动助力转向(EPS)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AMIS-30522 ON Semiconductor
2 BAS16DXV6 ON Semiconductor
3 NTB6413AN ON Semiconductor
4 NCV8873 ON Semiconductor
5 CAV4201 ON Semiconductor
6 NCV8852 ON Semiconductor
7 NVATS4A101PZ ON Semiconductor
8 MBRB2545CT ON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