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电子车牌(eVL)方案

电子车牌(eVL)方案

发布时间:2018/09/28 15:31           类型: 合作伙伴

电子车牌既可作为跨境驾驶车辆的资格证明,也可作为政府官员和电子服务目测的安全身份证件。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了道路安全性,同时还减少了欺诈,当政府将电子车辆登记、罚款收缴流程以及交通违章记录都整合在一张多用途卡上时,可帮助政府官员简化行政管理流程。 恩智浦一直是可靠的合作伙伴,为墨西哥、加纳、赞比亚、印度、俄罗斯和荷兰的电子车牌项目提供高度安全和高效的产品。采用恩智浦产品的电子车牌拥有最佳配备,能够有力地保护敏感数据,从而为在线服务打造值得信任的基础设施。

方案简介:

电子车牌既可作为跨境驾驶车辆的资格证明,也可作为政府官员和电子服务目测的安全身份证件。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了道路安全性,同时还减少了欺诈,当政府将电子车辆登记、罚款收缴流程以及交通违章记录都整合在一张多用途卡上时,可帮助政府官员简化行政管理流程。恩智浦一直是可靠的合作伙伴,为墨西哥、加纳、赞比亚、印度、俄罗斯和荷兰的电子车牌项目提供高度安全和高效的产品。采用恩智浦产品的电子车牌拥有最佳配备,能够有力地保护敏感数据,从而为在线服务打造值得信任的基础设施。

 

目标应用:

车联网

电子车牌

 

方案框图:

 

 

 

 

技术支持服务:

Datasheet

样片

 

相关方案:

后装型车载T-box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P60D081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