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图形构件化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方案

图形构件化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方案

发布时间:2018/09/13 13:58           类型: 合作伙伴

图形构件化可编程逻辑控制器(Graphic Component 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GCPLC)的方案,它是传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PLC)的革新与新模式。与传统PLC相比,GCPLC具有图形拖动编程、开放的二次编程架构、构件组合、开发环境兼容、构件定制扩充、RTOS(Real Time Operating System)架构融入等特点。

基本介绍:

图形构件化可编程逻辑控制器(Graphic Component 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GCPLC)的方案,它是传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PLC)的革新与新模式。与传统PLC相比,GCPLC具有图形拖动编程、开放的二次编程架构、构件组合、开发环境兼容、构件定制扩充、RTOS(Real Time Operating System)架构融入等特点。目标是使GCPLC相对于传统PLC,在技术架构、技术方法、设计思想及实现方式等方面能够有新突破,在应用方面,能够逐步取代传统PLC。

 

https://aupulu.com/images/article/16_content_1532594246366540.jpg

 

目标应用: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相关方案:

HMI在五轴喷漆系统中的应用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K60FN1M0VLQ12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