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动环监控物联网硬件解决方案

动环监控物联网硬件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9/11 13:35           类型: 合作伙伴

随着科技和企业信息化的发展,计算机机房建设、通信基站、配电房的数量及规模不断扩大。作为各单位信息交换及存储的枢纽,科学管理尤为重要。

基本介绍:

随着科技和企业信息化的发展,计算机机房建设、通信基站、配电房的数量及规模不断扩大。作为各单位信息交换及存储的枢纽,科学管理尤为重要。

以往用户对于机房管理的重点都集中在防黑客或非法入侵、电脑病毒、网络故障、数据备份等方面,往往忽略了机房的环境变化,可能致使产生不可预见的后果,如机房的温度、湿度过高、电力系统不稳定、机房安全措施不完善致使非核心工作人员进出机房操作,造成的隐患、故障而引发的机房事故,导致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顺舟智能经过多年在物联网行业场景应用丰富的经验积累,目前可以为机房、通信基站、配电房等提供一整套动环监控系统所需要的物联网硬件方案,主要包括:空调、UPS、蓄电池监测、电量检测、温湿度监测、烟雾、灯光控制、红外、漏水检测、门禁、闭路监控、消防监测等,搭配顺舟智能聚盒物联网网关,并将数据上传至平台,形成整体解决方案。

https://pmo47b088.pic37.websiteonline.cn/upload/d579076e77874357b4c611447d516f9a.png

 

动环监控物联网示意图:

 

 


功能及特点:

  • 稳定的全网通极速体验,全面兼容电信、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
  • 有线网线相互备份,保证数据正常稳定传输
  • 支持WIFI,4G,网口方式接入互联网,多网同时在线
  • 强大的WIFI功能,支持AP,STA,Repeater多种模
  • 接口丰富,能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和应用,4路WAN口,232串口、485串口、USB以及4路AD/IO接口。
  • 多种无线扩展,可选Zigbee、LORA、蓝牙
  • 多网智能切换备份,数据断网存储续传
  • 协议丰富,支持透明传输、MODBUS RTU转TCP,MQTT。
  • 支持主动轮询MODBUS设备,帮助客户省却输入繁琐的SCADA Modbus指令
  • 采用工业级高速4G无线通信模块,配置32位高性处理器,前端采集信息传输更实时更高速。
  • 下行预留可选多种无线通信,Zigbee、lora、蓝牙等,使用更灵活
  • 工业设计,金属外壳,在各种工业环境及强干扰下稳定7X24小时无间断工作。

 

目标应用:

智慧城市
 

相关方案
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AT24C512C-SSHD-T 立即购买 MICROCHIP
2 MC13213 立即购买 NXP
3 SX1278IMLTRT 立即购买 Semtech
4 SZ05-L-PRO-3 Shuncom
5 SZ02-RS232/485-2KM-D Shuncom
6 SZ10-GW-3 Sh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