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Smart Link方案

Smart Link方案

发布时间:2018/06/05 10:29           类型: 合作伙伴

高为技术(GOOWI)的Smart Link采用世界最新的蓝牙BLE技术,并加入了先进的中继功能,克服了蓝牙距离短和穿墙效果差的限制,实现了在一幢大楼里、一个家庭里采用一个手机/控制中心就可以实现整个楼宇/家庭的各种设备的管理/查询,其最大数量将达到以万为单位。

基本介绍

高为技术(GOOWI)的Smart Link采用世界最新的蓝牙BLE技术,并加入了先进的中继功能,克服了蓝牙距离短和穿墙效果差的限制,实现了在一幢大楼里、一个家庭里采用一个手机/控制中心就可以实现整个楼宇/家庭的各种设备的管理/查询,其最大数量将达到以万为单位。该技术目前已经从实验室走出来,高为技术第一步将在LED照明系统中推广和采用该技术。

方案特性

  • 上万只照明LED级联,控制中心只连接一个设备
  • 实现各个LED的单独控制
  • 实现各个分组里所有LED的统一控制
  • 开关
  • 调整LED灯的亮度
  • 调整LED的颜色

 

目标应用
智能家居

 

方案框图

 

相关方案

双模蓝牙无线模块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CSR1010A05-IQQM-R 立即购买 QCA
2 GWLE1010A 立即购买 GOOWI
3 GW_BLE_002B 立即购买 GOO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