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物理门禁方案

物理门禁方案

发布时间:2018/05/07 10:57           类型: 合作伙伴

在全球范围内,物理门禁正在从纯机械解决方案向电子解决方案迁移。随着独立电子锁的出现,机械钥匙被取代的速度日益加快,在不同的垂直市场,电子解决方案在安装成本方面比机械解决方案更具优势。

方案详情

在非接触式智能卡领域,恩智浦提供强大的产品组合,支持安全、高效和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恩智浦 MIFARE® DESFire®产品系列是领先的解决方案,被全球许多组织用于大规模门禁管理。MIFARE DESFire提供基于3DES和AES的安全性,可根据组织的具体需求灵活地管理应用。通过CLRC663 plus,恩智浦提供高性能、高能效的NFC前端,可集成到带有自定义应用处理器的组件中。通过 PN7462,恩智浦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在一个芯片上集成了强大的NFC前端和应用处理器。此外,恩智浦还提供一系列传统解决方案,从LF产品HITAG到MIFARE Classic。提供支持资源,支持从传统解决方案向一流解决方案迁移。恩智浦通过面向无线局域网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提供具有吸引力的BLE和Zigbee产品。借助恩智浦Kinetis® W系列产品,无线电子门禁设备可集成到门禁管理后端,并利用BLE进行配置。BLE可进一步补充基于NFC的移动证书,实现免提解决方案。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智能家居-智能门锁

 

相关方案

高端智能恒温器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CLRC66303HNE NXP
2 PN7462AUHN/C300Y NXP
3 P5DF081X0/T1AD2060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