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双模蓝牙无线模块方案

双模蓝牙无线模块方案

发布时间:2018/03/20 13:42           类型: 成功案例

该模组采用主芯片CSR8675,集成了射频、基带控制器、时钟、闪存和板载天线。这是一个双模蓝牙无线模块,支持普通蓝牙(BT3.0 - EDR)和蓝牙低功耗(BT4.x - BLE)。在音频方面,模块可以支持SBC、AAC、aptX等codec,并且支持24bit audio,能让音频的表现更出色。同时通过的AT指令,设计人员可以轻松地定制自己的应用程序以支持不同的蓝牙协议栈,如HS/HF、A2DP、AVRCP、OPP、DUN、SPP等。

方案简介
该模组是基于CSR8675的双模蓝牙模块,相比于CSR8670方案CSR8675拥有更快的DSP以及支持24bit audio。该模块集成了射频、基带控制器、时钟、闪存和板载天线,支持传统蓝牙(BT3.0 - EDR)和蓝牙低功耗(BT4.x - BLE)。通过的AT指令,设计人员可以轻松地定制自己的应用程序以支持不同的蓝牙协议栈,如HS/HFA2DPAVRCPOPPDUNSPP等。无线部分集成了balun滤波器,支持有立体声编解码器,包含双通道ADC,多达6路麦克风输入。音频接口部分有IISPCBSPDIF,外设接口有UARTUSBIICSPI等。模块含有3LED控制器(适用于RGB),并能直接驱动LCD段码显示,同时,支持6电容式触摸传感器输入。该蓝牙模块是SOC方案,通过不同firmware,几乎能实现所有的蓝牙功能,特别适合需要快速开发的应用场合。


方案特性

  • 同时支持经典蓝牙和低功耗蓝牙
  • 丰富的外设接口
  • 支持最新的CVC技术,窄带和宽带语音连接,包括风噪减弱
  • 支持24bit audio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高端蓝牙耳机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单模低功耗蓝牙模块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CSR8675 Qual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