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智能跑鞋方案

智能跑鞋方案

发布时间:2018/02/27 13:46           类型: 成功案例

基于DA14580的蓝牙智能跑鞋,外挂G_SENSOR,通过IIC接口将G_SENSOR采集到的三轴数据通过计步算法获取步数,将步数通过蓝牙传送到手机APP,从而客户监控客户的远动步数,卡路里等人体运动指标达到监控身体今天的运动步数,能量消耗等功能。

方案简介
基于DA14580蓝牙智能跑鞋的一款用于计步,监控卡路里的智能跑鞋,采用kei4.73以上keil平台来开发软件,支持蓝牙4.0版本。主要功能包括计步,卡路里,时间显示,能量消耗。采用DA14580开发的蓝牙智能跑鞋项目,需求I2C接口外挂G_SENSORSPI接口外挂flash存储;终端客户的function特殊定制功能和接口,配合手机专门APP来实现对蓝牙智能跑鞋计步数据的显示,卡路里显示,时间的校准等。

方案特性

  • 步数统计
  • 卡路里参数
  • 低功耗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蓝牙智能跑鞋类市场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电子腰围尺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DA14580-01AT2 Dialog
2 W25Q32 winb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