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Lora信号传输方案

Lora信号传输方案

发布时间:2017/12/29 15:10           类型: 成功案例

SX1278收发器主要采用LoRa远程调制解调器,用于超长距离扩频通信,抗干扰性强,能够最大限度降低电流消耗。借助升特的LoRa专利调制技术,SX1278采用低成本的晶体和物料即可获得超过-148dBm 的高灵敏度。此外,高灵敏度与+20dBm 功率放大器的集成使这些器件的链路预算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成为远距离传输和对可靠性要求极高的应用的最佳选择。相较传统调制技术,LoRaTM调制技术在抗阻塞和选择性方面也具有明显优势,解决了传统设计方案无法同时兼顾距离、抗干扰和功耗的问题。

方案简介

本方案主要是用于监控火车车门开关状态的,采用SX1278将开关等信息传输给控制中心,以便实时监控。由于使用了LoRa调制技术降低了功耗,提高了信号传输距离。


方案特性

  • 扩频因子:SF8~9
  • 电压:3.3V,电池供电
  • 节点个数:200个左右/
  • 功耗低,传输距离远,抗干扰性能强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 监控
  • 通信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基于SX1208的LoRa温控器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SX1278 Semtech
2 32MHz E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