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Lora基站方案

Lora基站方案

发布时间:2017/12/28 15:09           类型: 成功案例

北京门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低功耗广域网技术开发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LoRa技术开发的团队,LoRa联盟正式成员。公司面向物联网领域可提供全方位的通信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模组、基站、Server以及符合LoRaWAN协议标准的多个配套附件和软件。团队拥有电力行业和表计研发背景,深耕于AMR(Automatic Meter Reading)领域,可提供基于LoRa及LPWAN通信基础的水气表AMR解决方案。

方案简介

GDOx01 最多可同时处理132路数据,支持32 个频点共196个信道数据的并发。超强的射频处理性能使系统具有更大的系统容量以支持更健壮的网络拓扑支持以下无线系统的性能:

1.自适应频率,提高通信鲁棒性和抗干扰性;

2.自适应速率;

3.正交编码的调制方式;

4.星状网拓扑,减少路由器或者中继,部署简单,可靠性强;

5.户外防水防尘避雷处理

 

方案特性

  • 基于ARM架构的高可靠性单核网络处理器
  • 工作频率范围 410~510M(参考订购信息)
  • 发射功率 5~23dBm, 接收灵敏度 -142dBm@292bps
  • 空中传输速率 292bps~5.4Kbps
  • 工作湿度 10%90% (no condensation)
  • 工作温度 -45~85
  • 防护等级 IP65
  • 供电方式 POE/DC 48V(参考订购信息)
  • 上行信道 Ethernet/4G(参考订购信息)
  • 谐波指标 1GHz<-36dBm, 1GHz< -30dBm 天线阻抗 50Ω
  • 全国顶级的Lora的方案平台,高性能的产品架构;
  • 北京门思的工程师拥有多年工业产品研发经验,产品稳定可靠有保证;
  • 研发团队实力雄厚,公司投资人,资金充足,满足开发高性能产品的需求。
  • 广泛的客户群体,良好的销售渠道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基站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光端机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LS1012AXN7HKA NXP
2 SX1255 Semtech
3 SIM7100C 立即购买 SIMCom
4 SX1301 Semtech